17.9.09

对不起,sim sim

今天上chemistry, sim sim讨论星期二派给我们的exercise 2~

讨论到一半时~
老师不知做么突然发现我们有人没有做~
于是我们勤劳的sim sim就去一个一个检查~
发现没做就一个一个打~
由于老师星期二时得两样功课~
其中两份是放假后教~
就这样我们班的人停点不停点~
都以为三分都是放假后教~
事情就进展成有人没做,有人做一半~
结果就惹到我们的sim sim生气,发火了~
sheau hui就是第一的不辛者被叫出去做剩下的其中一题~
下一位被点名的是我门的hai weng~
可是hai weng 没有出~
sim sim就对hai weng说教了一下【他说你打机很geng的嘛,所以读书就很geng咯】
其实不知是谁告诉sim的~
过后hai weng回敬老师一句【会打机不一定会读书】这之类的话{不太清楚},总之就是顶撞老师的话语~
这回老师就真的发火了【你gen我发烂za,是不是?】
【很好,剩下的自己做】
【都得你们的朋友对我发烂za】
【在h班下来时,给我交】
【做不完,给我发现有错,下个礼拜就给我骂】
过后我们全部就埋头地做老师的exercise 2~
h班下来了~
大家的死期到了~
其实老师也很好人~
因为老师是等全部h班下完来才说收{我做完了,看着老师的举动}
【好收!】
有些人还在做着,sim也没骂,继续让我们做~
可是一下人决定放弃~
为什么要放弃?情愿被老师骂,也不再抓紧时间?
haiz!
hui ping and keat yan抄我的纸,被老师发现~
【你们抄到很爽哦?】
他们以为老师在开玩笑就没理会,继续抄~
【你们还在抄啊?】
hui ping马上把纸交给我,并把它弄乱‘结果被老师发现~
【就算你弄乱次序也没用】
【5f作弊,也是排乱次序,我也发现】
这句话吓坏了hui ping~
收完纸后~
hai weng走出去和老师道歉,并解释他不是那个意思~
而mun you因为没有做完,打算叫老师给他拿回去做~
【老师,我没有做到,可以给我拿回家做吗?】
【不可以】老师很生气的说
【老师,我都没做到,你改也没用的】
【我就是要看下你做到什么】mun you被sim拒绝了~

sim sim,在此我代表我们4f向你说声对不起~

我们不是有意不要做你功课~

我们不是有意顶撞你~

我们不是有意骗你~

我们不是有意要不交功课~

我们不是有意让你不开心~

我们不是有意这样做~

我们不是有意让你不开心~

我们不是有意让你生气~

我们不是有意不听你的话~

我们不是有意对你发脾气~

我们都是无意的, 请你原谅我们~

对不起,miss sim!!!

Sorry *10000000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