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三个人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拜托你们别这样~
我不知如何选择~
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人~
你们都对我很好~
我都很喜欢你们~
你们也对我很好~
可是我真的不会选择~

量,你是真的喜欢我的吗?
可是你有女友了~
我是没可能接受你的~
就是瞒着他们俩我也做不到~
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逼退我的防备~
我逃不掉了,你已慢慢地越走越近~
够了,停了,别再来了!
你只是当我是她的代替品~
我还很清醒,我不会再信你~

俊,我知道你还喜欢我~
可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背叛了就是背叛了~
这是改不了的事实~
这件事我永远都会记得~
你可以说我残忍~
你只做错一次,为什么不再给你机会?
对不起,这是我的原则~
错了就是错了~
对不起我就是对不起我~
就算你在背叛我后有哭,那又怎样?
后悔当初就被做错决定~
也许我会改观,可是那要在我改变想法,或你感动到我再说吧!

荣,对不起!
我为我以前做的事向你说声对不起~
你是我最不想伤害的哪一个~
我不想你突然变回以前那个突然很静,突然不说话的你~
我怕我是毁了你一生的人~
说真的其实我爱你的吗?
曾经我认为我是爱你的~
可是那是真的吗?
我希望我是爱你的~
因为你对我好~
从没欺骗我,没背叛我~
是我最好的选择~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伤害你~

It' s too late
对不起,迟来的人~

可是以后的我会做什么样的决定?
我不知道~
没人会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包括我和你~
事情往往不理你所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