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9

你是真的吗

你说你不爱他了~
真的吗?
你说你现在爱的是我~
真的吗?
我被你无数次~
这次我还会上当吗?
我之前是多么的爱你~
你知道吗?
之前的我就算知道你是骗我的,我也情愿上当~
这是因为我真咯很爱你~
你知道吗?
只要你感动到我,我就答应你
这条件会过分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不能伤害她~
他是我的朋友~
就因为你的关系~
我和他的关系闹僵了~
都是你的错~
你既然可以叫我不要理他~
你太过分了~
你知道她是多么的爱你的吗?
他和我一样是很爱你的~
可说是他是我朋友~
我选着离开~
去寻找照我的幸福~
如今我也找到了~
你叫我等你~
我要听吗?
我要等吗?
我要信吗?
我只信一半~
至少我现在有很好的对象~
至于你...
我放弃~
我爱了你一年,你现在才要我等你?
够了,我累了~
除了你,我还有其他的选择~
你...
对她好一点~
他是我朋友,我是讲人为地~
别伤害她~
他是好人~
而你我也知道你不会伤害她~
祝我们俩幸福快乐!!!

你很幸福,因为你可以选这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跟爱你
这句话请别再烙印在你心里了,让它随时间的消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