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失眠

这星期不知为什么都在失眠~
连续三四五天都在失眠~
为什么我知道自己失眠?
因为以前的我在九点就很困~
十点就一定睡着~【除非假期】
刚开始我都在床上打滚~
等大我慢慢入睡~
可是后来我觉得很闷~
就开始上网~
朋友们看到都说我终于上网了~
失眠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因为我很爱睡~
睡不到对我来说是一件折磨我的事~
其实为什么会失眠?
我也不知道~
失恋?
没有,我很幸福~【有我宝贝在就足够了】
压力大?
如果将说我乾哥又要骂我了~【kok hong】
他说我在读书都会又压力,那做工不是跟惨?
又说我是千金~
拜托~我不是什么千金啦~
我只是普通的国中生~
其实是不是压力大?
在理科的确实很辛苦~
有时不明白老师在说什么~
我会大发脾气~
我好胜的性格~
在班上排名我不愿输给任何人~
唯有慧萍我输得心服口服~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他坐在我旁边?
不知道~
再加上我有一非常聪明的男朋友~
天啊!
我压力跟大了~
他说因为我他才有股退动力~
让自己进步~
可是当他进步的同时~
他会给我莫名的压力~
因为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远~
那种压力很可怕~
有人说是我想太多~
是吗?
可是一位全级top 10里的人是我男朋~
而我只是普通的第三班的学生~
那压力怎样不来啊?
以前也曾经不能忍受那压力~
离开了他~
可是我发现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们又‘破镜重圆’~
希望这次的失眠不是因为你~
因为你对我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