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纸❤❤

班上突然又兴起另一种玩意儿~
那就是折纸❤❤啦~
突然兴起着玩意儿的原因是~
因为我们班的lam pet pet很多很多给他的girl girl~
他真的蛮浪漫三西五六七八下得咯~
令到我和萍萍几感动下的说~
就因为他开始折~
搞得我·萍萍·伟盛·伟明~
四个冬瓜开始学折这可爱の纸❤❤~
第一天,lam pet pet只弄一粒❤❤の~
我和萍萍就前去请教一番~
我们两都学会了~【开心ing】
到了第二天后,lam pet pet竟然要折两粒连在一起的❤❤~
就在这时,萍萍得知翠雯会~
我和萍萍就跑去请教啦~
我们也学会两粒❤的~【开心ing++】
到了今天,我看到lam pet pet纸袋里有很多很多的❤❤~
折这手会很痛~
看来他真的很喜欢他的girl girl~
lam pet pet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