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一年前

8月22日2008年
这天应该算是我第一天认识你~
因为华文学会一日营的缘故,我们认识了~
因为我们两是筹委,我们很快认识了~
这天我还去看你打球~
因为我觉得你人很nice~

8月23日2008年
这天是一日营~
其实我也忘了你的存在~
讲座会时你来到我的旁边和我一起玩闹~
准备水战是你一直在我身边打转又帮忙我~
很难不弄到我喜欢上你~
也让我背叛了他~【对不起,让你有影印】

8月31日2008年
放假后,我们有了对方的号码~
开始sms~
这天你来找我~
可是我外公刚去世~
我身在怡保~
你知道后就开始逗我笑~【不知你本人是不是就是将不认真】

9月5日2008年
一年前的今天就因为你~
我离开了深爱我的他~
对他造成很大的伤害~
让我一直觉得很愧疚~
算了~
那是我心想~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我真的以为我们能在一起很久~
我们那时也很开心~
我真的认为只要有你别人说我什么也没关系~
虽然我们在一起没有出街,也没有常常在一起~
可是只要我是你女友就可以了~
虽然我们在一起也很少人知道~
虽然我说要保护他才不要让太多人知道~
可是你可以不要听我所说的啊~
你高诉其他人也许我会很开心~

9月20日2008年
中秋早会后~
为了你我没去补习~
和你两人在pusat community坐~
等待别人在我回家~
一待我们就待了差不多一小时~
顿时我觉得我曾得很幸福~

可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
你开始对我越来越冷淡~

6月10日2008年
我听别人说你不再爱我了~
我真的很想死~
回到家你问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你这几天没找我】
我只好忍痛和你说结束~
我不要没有你的爱的恋情~
说了后我独自一人坐在客厅大哭~

一切都结束了~
你不有我了~
我接收不到~
我在班上也大哭了很多次~
幸好那时有朋友陪在身旁~
谢谢你们,立雯·依玲·泳胜~

如今你有女朋友了~
你要好好对她~
可是我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你对他好过我几百倍~
我们同样都是你女友~
算啦~
我现在幸福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