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我哭了

其实你喜欢他吗?
这问题我不答,无论是谁问也好
为什么我不回答?
是我不想让人知道?
还是我不想答?
还是我不回答?
应该是不会答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
昨天ling ling也问我这问题
我的答案依然还是这个
【做么你不答】ling ling问
我不知道,在我的mind里只有一句话,背叛我的我不要,不要我的我不要
【这是你的mind的想法而已】我不太清楚ling怎样说了,可是我明白他的意思
她的意思大概是说我也许还喜欢他,只是我的mind里有这想法,所以阻挡了这一切
就因为我有这想法,所以弄得我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也许吧,也许你说的是对的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这理念
我还是认为【背叛过我的就怎样也是不好的】
我曾经说过【也许你感动到我,说不定我会变
可是你依然没如何行动,虽口中说感动我是你的兴趣
真的是吗?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你还爱着我
也许你又骗了我
昨天你send了一封关于中秋的简信给我
我去叫你三点叫我起身做功课,我太累了
不知是不是习惯
大半年了,我习惯只会在睡着后只接你的电话,其他人的来电根本叫不醒我
虽然林嘉俊也能叫醒我,可是毕竟他有女友了
这习惯改不了,习惯你做我的闹钟,习惯你的一切,有事没你在我身边真不方便
有时我手忙脚乱的时候,多希望你在我身边,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在你离开我的两个月后,没有你当我的闹钟,我半夜根本醒不来读书
“失去后才会珍惜”,这句活是对的,失去你后我才知道你的好
我说过不要对我太好,我会当成习惯而依赖你,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就突然一手把我抛弃,就因不要再等,你知道带来多少不便给我
你很狠心,我讨厌你
后悔?当初就不要将对我
sms了你后,我就睡着了
睡到一半的时候,你sms我了
我迷迷糊糊的看了又睡回去
三点你打来了,我也不太记得我说什么,你就盖了电话
五点多了,妈咪叫我起床了
那时我头非常的痛,就不去上学
我起身后,我有点影像你send了一封简信给我
他对你好,真的很好,你要好好珍惜他,他从以前到现在都这样爱你...
他样样都比我好,跟他在一起或许学业很有压力,可是那压力也是好的,它会让你的成绩根加好...
他...真的是无懈可击
如果你还爱着我的话,我觉得你是哭着来按着封简信,毕竟我知道你很容易哭
在清醒的状态下看,我哭了,眼泪直流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我只知道我明白你的意思
也许我今天的缺席可以说是让我不用面对你,让我自己恢复情绪
不用你说我也会珍惜他,因他对我真的很好
希望你会幸福❤❤
希望下次见面我们能恢复到当初刚认识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