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9

深夜

深夜的我还没入睡
面对着眼前四四方方的东西真不知该做什么
夜已深
让我觉得万分的寂寞
是环境的影响
还是内心在哭泣
寂寞得很
听着屋外水滴滴答滴答的声音
多么动听
仿佛跌进深渊
打破了我的寂寞
也增加了我的恐惧
恐惧没人理我的夜晚
是多么的寂寞
连说一句话也没人回答
只有蝉的鸣声
也许是它再回复我的疑问
深夜的空气就像冻结起来
感受到它的纯在
听到它在呼喊这叫我入睡
顿时觉得夜晚的空气是固体
水滴的声音
蝉虫的鸣声
空气的呼喊
筹在一起形成美妙的旋律
顿时让我爱上了深夜
不再觉得恐惧
也不再觉得寂寞
让我觉得自由自在
不受约束
觉得十分轻松
没有喧闹
没有杂音
只有美妙的旋律
但也慢慢沉睡在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