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9

痛死我了part【2】

续昨天以后,离跌倒的那天已过了三天
可是
为什么我的脚还是如此的痛?
虽然没有前两天那么痛
可是昨天睡觉前和今天起来事都觉得我的脚很麻
根本就直不了
依然走路还是拐下拐下
痛痛T.T
昨天睡前我擦了三种药
第一种就是黄药水咯【跌伤了就是要擦这】
第二就是跌打酒咯【跌倒难免有点撞上】
第三种就是皮肤敏感得要咯【小女子一向来都有皮肤敏感】
天啊
一个晚上我就要擦三种药
我的脚真烂T.T
当我用黄药水擦伤口时
我发现伤口附近都红肿起来的说·
难道是发炎?
还是细菌感染?
怕怕嘞不要吓我
也许就因为红肿的关系
所以我的脚过了三天还是那么痛
那么麻
不能直起来
走路拐下拐下的
随叫我走路不带眼啦【可是我好像是四个眼的】

p/s : ling ling告诉我,他昨天早上也跌倒了,可是他受伤的地方是她的手手~O(∩_∩)O哈哈~我是脚他是手,真的很fu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