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9

痛死我了 part[1]

昨天去补习前,去了学校对面的复印店那里print sivik project的东西。下了min min的车后,我用平常的速度走进店里。可是当我上梯级时,我竟然跌到了!我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跌倒。不知被什么东西攀到脚都,我整个人跪了下来。就这样我右脚的膝盖被刮伤了。接下来我整个人就这样爬趴了下来而且我是在海外天门前跌得,超鱼的!再加上那是蛮多人。min妈咪马上停着车看着我,而且后面还有车。天啊~竟然有那么多人看到我跌倒,很鱼!那是跌下去后我真的顿时没力站起来。过了几十秒后,我终于站起来了~那是看下伤口,没什么事,也没流血,所以便走进店里。
弄完东西后,准备要走时,我发现伤口突然很痛,一看流了很多血。我便拿纸巾查一查,然后慢慢走去wawasan。上了去后,我便到厕所洗伤口,然是有点痛。补习时跟本不能专心,因为一直痛,可是那时也还能走到。
回到家冲凉后就真的开始痛起来,比刚才还痛,走路也开始拐下拐下的.
今天起身是真的是痛到要死,比昨天还痛
为什么会将痛的?真奇怪~
看来是我目前为止跌倒后第二天都还痛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