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Mid Autumn Festival

我们回了怡保渡过这温馨的中秋节

中秋节就应该一家人聚在一起
可是我们去少了你
外公
你过得好吗
你有陪伴在我们身边吗
真的好想你
回到外婆家后,便吃了外婆为我么们准备的午餐【虽然那时已四五点】









这是外婆的家~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舅舅的家啦
那便是我们今天晚餐的地方,也是我们住宿的地方
坐了一下下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
O(∩_∩)O哈哈~
又吃了
没办法,爸爸迟回了,怎样多要吃外婆为我们煮的
舅母真的准备了好多好多mum mum
而我们的晚餐就是火蜗
yummy~
i like it~













吃东西前,我们先拜拜月关【可是整条街没人拜】













拜完后,我们就开餐咯




满满的料~~~













大家开动咯~








吃完后,我极力说服家里内的大人带小孩子们出去游行
因为我要在家玩蜡烛,我要弄一些形状,有他们在一定弄不到
我已六年没过中秋玩蜡烛了,不能让他们阻挡我





我也和ben10拍下照~











被说服出去后准备出啦~






这是我最后的成果【那些表姐说一起弄,结果都是我弄得】














蛮非主流的感觉~





在今晚结束前,我们年轻的当然要聚在一起
终极三国啦~~O(∩_∩)O哈哈~


p/s : 当晚的月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