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陌生

是因为放假一个星期没见的关系吗?
为什么觉得你好陌生了?
就算sms也好~
在facebook chat也好~
在msn也好~
我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好陌生?
多次想问你是国荣吗?
可是问不出~
一次我终于问得出了~
可是你却没答我~
感觉到你不是你~
为什么?
是我对你的心境不同了吗?
没可能~
为什么?
我曾大胆的想过~
你也许像电影内的内容~
生病过后变成另一人~
O(∩_∩)O哈哈~
我想着没可能~
这些剧情只会出现在电影内~
可是世上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好矛盾哦~
O(∩_∩)O哈哈~
为什么我会对你感到陌生
还是我多心了?
还是我感觉到一些东西?
还是你病了,要多休息,没时间理我?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觉得你很陌生~
不想我认识的宝贝老公~
你是谁?
也许是我多心了吧~
也许是就没见吧~
就算你变成怎样~
你依然还是我宝贝老公~
我还是一样爱~
一直到那天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