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

现在的我不是那么的幸福

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又要再次踏入那白色的地狱
放假没去哪里,从马六甲回来后就关在家里
星期二和我的女孩们+edric去shopping,宝贝来找我,我去找宝贝
我的假期就这样不是很精彩的结束了

假期其实就在等那该死的成绩出炉
我知道我考到很烂,可是我知道我不会不及格,因为考试女神会眷顾我
考试女神对我很好,爱情女神也对我不错,祂带给我这爱我的男人
可是幸运女神和幸福女神看来不太喜欢我
祂们给我的幸福,给我的幸运,几乎是短暂的

成绩就在我出街,宝贝去云顶的时候出炉了
成绩竟然出奇的意想不到,我和spy达不到3.0
宝贝被逼要离开我了,我们都做不出任何的反抗
我宝贝不是笨,只是他有点点的懒
我宝贝不是不会做,只是他不够时间做
我宝贝不是没有读书,只是他不知道怎样apply formula
我宝贝其实真的很用功了,我能作证他有读书

可是在UTAR不是你付出多少时间来褒书就会得到你预期的成绩
难怪很多senior说sem 3你可以看见越来越少人了
选择离开的人很多,被UTAR过滤了很多人
我们这些留下来的是幸存者还是遇难者呢?




















宝贝要离开了,我是多么的不舍得
我正在做没有任何用处的挣扎
耍任性,闹脾气,也不能改变着事实
成绩出炉到今天,我已经哭过无数次
醒来哭,睡前哭,上网哭,看他照片哭,发呆哭
一天我可以哭上10++次,连宝贝都问我会不会缺水
不用怕,我是用水做的,我是水人
现在哭到都不敢告诉宝贝了
宝贝的离开的确是我比他还要来的伤心

我不是怕宝贝会离我而去
我不是怕我会突然对宝贝没有感觉
我不是怕我们感情会淡掉
我只是怕远距离的恋爱我承受不起
我只是很没有安全感
我只是很不习惯

不习惯当我想见宝贝时,却见不到宝贝
当我上lecture上到累时,随意转头就能看见宝贝
如今就算我转断我的头也见不到宝贝的身影

不习惯当我想抱宝贝时,却只能抱空气
当我累了时,伸手要求宝贝抱抱,能量又回来了
如今没有人让我抱,我的能量要从那里取得

不习惯当我要亲宝贝时,却只能嘴唇稍微动一下
当我相亲宝贝,踮起脚,就能亲到那暖暖的嘴唇
如今我把脚垫得再高,那嘴唇再也不会回应我的吻

不习惯当我想牵宝贝的手时,却只能两手摩擦
当我在宝贝在我身边,他就会牵着我的手到处走
如今我想被牵时,宝贝的手不会在我手上

不习惯当我想念宝贝对我的微笑时,却再也看不见那天真的微笑
当我望着我的傻宝贝,我的宝贝会傻傻望着我微笑
如今我想你对我微笑时,这能看着你的照片傻笑

不习惯当我要抚摸胖宝贝的肚肚时,肚肚却在sandakan那么远
当我闷了,摸摸宝贝的胖肚肚,心情会好些
如今我想要摸时,却只能回忆起那触感

不习惯再也没有宝贝等我
当我上完tutorial时,门外总是有宝贝在等候
如今我站在门外再久,也等不到你的出现

不习惯没有宝贝吵着我要吃东西
每天早上在mamak,吃饱饱后,牵着我的手回去上课
如今2个roti canai,2杯milo ais再也不会出现

不习惯没有宝贝陪我吃东西
那贪吃的嘴,什么都爱吃,吃到满嘴都是,可爱极了
如今我也再也看不见那像小孩子般可爱的吃东西的姿态

不习惯没有宝贝吵着要看电影
每逢出街,宝贝都会问要不要看电影,看电影也是我们的开始
如今在电影院看电影,只能想象我靠在你的肩旁看戏

不习惯没有宝贝带我到学校顶楼看风景
当我们很空闲,宝贝会带我到顶楼看学校的风景
如今上到顶楼,没有宝贝,没有意义

不习惯我回家的路上没有宝贝的陪伴
放学回家宝贝会陪我走路去Lrt Station,然后陪我搭Lrt回家,然后自己再回PJ
如今我回家的路上是孤独的,没有人让我牵着他的手回家,也没有人在回家的路上给我他的肩旁让我休息下

不习惯...不习惯...
最不习惯就是宝贝不再我身边
已经完完全全习惯你陪在我身边...

宝贝想留在这做工,等到下一个intake,顺便也可以看我
宝贝啊,宝贝,就算你在这做工,我们也很难遇见
回家吧,回家不用花那么多钱,回家不用吃maggi,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
远距离的恋爱对我来说就就像分手似的
我甚至觉得比我被甩还来的伤心
远距离的恋爱让我觉得我很不幸福
三个月后我们一定要见面,而且还是每天见
这三个月我就活在这不习惯当中吧
我不能保证这三个月我不哭,因为我是水人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坚强起来当我在哭泣时
如果我能坚强起来,我就不会流泪

















其实seri kembangan和sandakan没有很远,距离就只有14.15cm长而已 =)
















这三个月我只是不能和宝贝一起吃McD, KFC, Pizza Hut & 学校食物而已


这三个月我只是不能和宝贝诳街而已



这三个月我只是不能和宝贝去旅游而已




 这三个月我只是不能和宝贝一起庆祝生日而已


这三个月我只是不能和宝贝一起睡觉而已


我只是再也没有机会去宝贝PJ的家而已


我只是再也没有机会和宝贝一起上practical而已


我只是再也没有机会和宝贝一起presentation而已


我只是再也没有机会和宝贝一起待在同一个学校而已


我只是再也没有机会和宝贝一起从学校走路去Asia Jaya Lrt Station而已


宝贝只是再也没有机会和我一起放学后,陪我坐Lrt回到Seri Petaling lrt Station而已



我只是不能见宝贝3个月而已
3个月很快过得,对吗?
只是一个sem而已,很快的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幸福不是永远的,快乐不是必然的
别把现在你拥有的幸福、快乐当成不会改变的
我和我宝贝不是生离死别,不是故事结束
只是故事稍微pause下3个月
曾经没有想过我们的故事会暂停那一下下
现在面对了,那痛犹如被人挖出那颗真心一般
所以要珍惜你和你的最爱的相处时刻
后悔没有珍惜我们一起度过的campus life
我们来个约定,我们不能离开对方,因为我们签了合约 =)

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我要和一个sabah zai在一起? @@"
命中注定的????

我们来场游戏,来场比赛吧
看三个月后,谁瘦最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