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

独立 vs 坚强 vs 相信

没有了你以后
我不能再依靠着你
我要学会自己独立

我要学会自己专心上课
我要学会自己抄写笔记
我要学会自己记得重点
我要学会自己明白功课

以前我总喜欢咬你们提醒我专心上课
以前我总喜欢依靠你们你笔记
以前我总喜欢再问你们重点
以前我总喜欢要你们帮我课外补习

现在我只能说大学生涯里没有你,我自能靠我自己!!!

没有了你以后
我不能再如此脆弱
我要学会坚强

我要勇敢地去发问
我要勇敢地去实行
我要勇敢地去承担
我要勇敢地去面对

以前我总是不敢地去和陌生人说话
以前我总是不敢地去做某件事情
以前我总是不敢地承担我所作所为的后果
以前我总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现在我只能说大学生涯没有你作为我的避风港,我自己靠自己!!!

没有了你以后
我学会了相信
这是我唯一从你身上学回来的东西

我要试着相信我能做到
我要试着相信我是可以的
我要试着相信我是有可能的
我要试着相信身边的每个人

以前我总觉得我做不到
以前我总觉得我是不可以的
以前我总觉得我是不可能的
以前我总觉得不能相信其他人

现在我只能说在大学生涯里没有你,我会继续抱着你教会我的道理
----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