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

考车

星期一7点学车的时候,哥哥叫我游花园><
那时候还很塞车,弄得我都怕怕
游下游下~就又到了salak south garden
然后就在那边学上山~
可是哥哥说我的break的timing不准,第二天都不懂怎样考试
我就提议说明天考之前练习咯,可是他7点有学生
囧~将只好五点起来学车咯~
那时我们都以为大家在开玩笑
过后我们载了zhe bin后,在我回家的路途
我就说哥哥很不守时,每次都迟到(我很大胆啊~)
然后他就说欠我一餐,然后我就说明天去吃早餐
我以为是第二天去吃早餐+学车..
结果.....
他来载我的车不是平时学车时的车,而是他自己的车(那辆车好像很贵)
原来他以为是在上5点去喝茶
囧~
难怪他5点时sms我on不on =.="
原本打算去pasar borong那里喝茶,可是走过头了~
唯有去puchong找东西吃咯
我们在puchong游车河1小时后,终于找到一间24小时的茶餐室
我们两个都没有吃东西,只是坐在那里谈天+喝茶
坐了半小时后,他便去IOI Mall载joel和我一起去考车
哥哥有6位学生和我一起考试
我们全部都是第二批~
所以我们到达后就去canteen是东西,认识对方 ^^
就将我认识了五位新朋友(mei yan, kelvin, william, kar chun & joel)
当天我不断地说英语,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很不幸william拿到的号码是45,所以我们考完on the road后要等多近一个小时才到他
不然我们1点多就能回了...
大概接近2点多,william终于考完了




我便打电话给哥哥,骗他说我们全部fail
然后他很严肃的说将就是他的教学方式有问题,弄到我非常怕怕,快点改口说ALL PASS =]
过后另外同车的三位也过来和我们会和了
三位其中之一, eric便打电话告诉uncle可以回家了
可是uncle却说有一个人早上自己来要等他考完才一起走,全部人都down玩下来
过后我们又在去canteen等uncle过来~~
uncle说那人是第三批,而且他号码是51!!!!
天啊~我们第二批刚刚考完,他第三批而且那么后面不是要等很久 ><
当时不能回家的我们心情越来越down,还要等多2小时
约了朋友的mei yan已经没完mood坐在那里睡觉


自己来做么不要自己回?真是害人精!!!!
我们只好在哪里玩中国象棋咯=.="
也同时认识多三位新的朋友(eric, irvin & leannza)
1个多小时后,害人精终于考完了~
我们9个兴高采烈一起走去找uncle回家了~
mei yan的mood终于回来了,而且她在车上也非常high
我们发誓以后都不要再来考车,因为要从早上8点等到5点(当然没有下次啦)
我们也越好以后要出来喝茶=]
认识8为新的朋友真的感觉非常不错XD














我的牛仔裤也终于可以洗了(我只有一百零一条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