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1

[转载]和同桌生说过的18句话

距离我中学的生涯,好像有一段的时间了,回想以前在学校的回忆,心理和嘴角也会不禁的会心一笑。那时的时光因为有你们(Kings and Queens),也因为有你们(evelyn, cuimun, keatyan),让我度过美好的中五生活。看了这篇note,心里有莫名的感触和感动,特别想念那时的时光。一大早来到学校和你们哈拉一下,在perhimpunan漠视老师的存在,上到班上专心的上课和呼呼闹闹的过了一天,再到我们的‘最爱’金筷子一起是午餐,在要死不死去补习。时间过得很快,当时还想SPM要来到,现在SPM已经结束了。看了这篇note,再想回以前我和我其他那3为同桌生真的好像说过讲的话。没来过我们班的人一定会奇怪为什么我会说3位,而不是1位,因为我们班是把四张桌子和在一起的。我的同桌生就是坐在我隔壁的yongsheng,坐在我对面的huiping和坐在斜对面的khenfoi =] 其实坐在第二桌的dawfang & weiseng也可以算是我们的同桌生,因为他们常常粘过来 ><


1.老师来了叫我一声!
这句常常都能听到我们3个sleeping king说的一句话 =] 尤其是yongsheng每次睡觉时,大多数都会和我说这句。有时他没说就大头的睡下去,可是旁白总是会有这句话。老师来了,我并没有那么好人叫醒他,而是在他背后用力地打下去,将他就会醒了=] 至于叫醒khenfoi是huiping的工作,huiping会很好人的摇他起身,如果huiping不在,我就会丢东西叫他起身。dawfang和weiseng睡觉的话,直接大大力打他们的桌子,因为很顺手啊 =]


2.快抄,抄完借我!
这句真的太经典了~!每当一要交功课时,很多人就会埋头地抄,拼命地抄,而且这句话一会飞来飞去 =] chemistry, biology, physics, additional mathematics, mathematics, sejarah, english, bahasa melayu, chinese, pendidikan moral, 没有一样我们不是会抄的。chemistry, biology & mathematics 也许不用抄,因为后面有答案。 additional mathematics就算有答案也是要抄,因为要steps T^T physics不用做也可以,因为老师不检查的 ^^ bahasa melayu & chinese 有时大家自己做,有时就东看西看等答案 ==" 我看大家吵到最凶的就是english, sejarah & pendidikan moral。 大家可能会说英语都要抄?是老师给的问题都不知道指着什么,所以就只好抄evelyn, dawfang & cheechean的啦 XD 抄功课时,就算平时没有什么来往的大家顿时也会跑来跑去和大家说话 XD


3.笔借我用下
这句我看我说的比较多吧 XD 坐我附近的人都知道我的笔袋装到满满,很多东西,所以有时我很懒找我的笔出来就会和khenfoi, huiping, weiseng & evelyn借笔。明明自己有笔又不用,真犯贱 ==" 当笔没有墨时就会和khenfoi或evelyn借,甚至拿回家。khenfoi我不清楚,可是evelyn真的有很多笔 =="


4.让我看看(考试时)! / 你几分啊? (试卷发下来后)
考试时叫我给他看考卷的就只有一个人而已,那就是khenfoi啊~!有事他不会做时,刚好有坐在我前面,他就会把考卷纸拿起来子给我看他不会哪一题,可是他通常问的问题我的答案都很长,将我要怎样告诉你呢?加上我的字那么小,他一定看不到。所以通常我都会告诉他简短的或则skip了这题,告诉他其他题的答案。问朋友考卷多少分是一定会的啊。有些老师却很怪不给我们问 ==" 每次考卷派回来,我们可爱的huiping就会左躲右躲,不给我们看,可是我们往往最后还是看到的啊 =]


5.等下什么节啊?
这句我们每个人都会问。我也觉得很奇怪,明明时间表在前面,大家还要问 ==" 就连我布置布告板,早已把时间表背得很熟悉,可是我还是会常常问。难道我真的把时间表写得很小个,所以大家都看不到?O(∩_∩)O哈哈~可是大家往往问这句的时候,下一节大多数都是要去lab =] 当我们六个(yongsheng, khenfoi, huiping, dawfang, weiseng and me)问的时候,通常回答我们的都是huiping & weiseng =]


6.还有几分钟下课啊?
通常知道要下课或放学了,加上那节课真的闷到爆,我就会懒懒地问huiping这句话。有时换来的答案让我非常期待,有时就还有大概20分钟将,我就会不停的再问,觉得过了蛮久就再问,可是那时才过了三分钟。那时的时间是最难度过也最辛苦的 >< 不只是问huiping,我也会问yongsheng, khenfoi & weiseng现在几点,可是他们没有手表,他们就会从口袋里掏出电话来看,就算有老师在,真的是非常勇敢啊。就将我被他们'带坏'了,在班上也勇敢拿出电话来了 XD

7.不要讲话,老师在后面!
以前在3E班时,最常说这句话。3E那时出名够吵,还很出名,没有老师不知道,因为有那是一群的爱讲话的一班。上课时可以讲话,做功课时可以讲话,集会时可以讲话,下课时可以讲话,放学时可以讲话,就连考试时也可以讲话 =="  也许有人说考试时讲话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我们的讲话是非常吵那种,而且很清楚,可是老师也没理。比如坐在后面的会很大声问 : "bobo,一到十的答案是什么?" ==" 好大胆哦~我也很大胆的那起笔在白板上写,要不然就是用说的回复他 ==” 除了我们自己考试在吵时,form 5预考的时候我们也吵得不得了~往往都会有老师都会跑到我们班的后面站着看着我们。只是很多人都会说出这句话,然后全班静下来,接着班长救别人骂了XD 

8.帮我传给XXX  
我常常对huiping都是说这句话 =3= ‘huiping,帮我给回evelyn' , 'huiping,帮我和evelyn借xxx’。好像用人不用本 ==" 不是啦~是因为她坐在evelyn的附近,才叫她帮我传的 T^T 除了huiping,我好像也很喜欢叫别人帮我拿东西,像是yongsheng. chee keong或者是wai ming,我都会叫他们帮我在老师桌子拿东西的我 :x khenfoi就是叫他帮我拿书~我好像很坏哦 :x


9.这次考试靠你了!
就像之前讲的一样,form3考试时大家都会说这句,而且是带很认真的语气,就像告诉你‘等下我不做的啦,都是你告诉我答案的啦’。那是应该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朋友嘛~就连PMR时也能作弊 ==" 可是到了中五后,虽然这句话也会听到,可是那时用开玩笑的语气,像是evelyn有时会对weiseng说 >< 可是或许有人是认真也说不定 XD 可是到头来能给你的答案有多少题?最多才五题吧~


10.哎.那个XX字怎么写?
由于在国中的关系,10科里只有华文一科使用华语来上课。一星期才上那三节华文课,所以也难怪我很多华文字都不会写了 >< 我的同桌生或坐在我身旁的朋友必定都被我问过这句话~ 不知是我哦,其实大家也会问~只是我觉得我问比较多 XD

11.我好饿啊,有没有东西吃?
不吃早餐,也不下课的我,常常在放学前几个小时就饿了起来。一饿了,我就会转过去后面对着wai kit, mun you, hai weng和hoe jun那一桌的人大喊:“wai kit,我很饿~有没有东西吃~”。我一边喊,就会一边看着hai weng,因为他们那桌常常都有东西吃,而且好像都是haiweng带来的。可是他们每次都说没有。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XD


12.有没有浆糊?
浆糊是很重要的的文具,也是让你大出血的文具。上英文可是,miss liew很喜欢我们剪东西,然后黏在A4 paper上面。这是你就会知道浆糊的重要性,因为全部人都会跑去浆糊拥有者的位置或隔空向浆糊拥有者借浆糊。如果那时你是唯一的浆糊拥有者将你会很可怜,因为全班都在用你的浆糊,而且他们不是涂一层,而是来来回回涂很多层 T^T 我就是曾经的被害人~我浆糊很黏,涂一层就可以了,就将我的浆糊可以很快用完~ 所以我以后都不要告诉别人我有浆糊,只让我同桌生知道,结果还是被全部人知道 ==" 所以我规定大家只能涂一层。坐在我附近的当然可以看着他们涂,远的就不能了 T^T 幸好还有evelyn当拥有者,减轻我的‘损失’。

13.我要喝水...      你别点到嘴啊..
我是一位不喜欢带水壶上课的学生,因为会增加书包的重量,用手拿又会很麻烦。当我口渴时会到食堂去买水,可是大多数都是拿人家的水来喝,最多都是拿yongsheng的水来喝,因为他坐我隔壁啊 =] dawfang也是和我一样不带水的,可是他不会问,因为他会直接拿 =] 如果考试时他口渴,就会叫我们坐前面的和yongsheng或khenfoi那水喝~weiseng也不带水,可是他们有借人家的水来喝,因为他口渴会下课喝水而已,他是骆驼?^_^

14.今天有什么功课?
我们六个人里(yongsheng, khenfoi, huiping, dawfang, weiseng & me),除了我,weiseng & huiping会问功课外,其他三个我影像中好像不什么问,有时dawfang会问下 =] 当我觉得好像很多功课了,就会问huiping & weiseng有什么功课,觉得多久会写下,觉得少就会记下来而已 =] huiping & weiseng大多数都是放学前几刻问有什么功课 =]

15.不要看了,老师走着过来了!
yongsheng, khenfoi & weiseng有时在上课会玩电话或者sms,可是他们有时候玩得太入神,没有留意到老师已经慢慢接近,我和huiping会很小声告诉他们。奇怪的是老师都在他们后面了都没发现他们在玩电话?囧o(╯□╰)o!

16.这题是选A还是B?
当一起和朋友在做功课,一起在问题功课,都一定会说出这句话。让我影像深刻常说这句话的人都是yongsheng,因为他和weiseng一起做sejarah练习时我都可以听到这句话。要不然他自己在做biology练习时,会突然转过来问我,或这是问其他人><

17.有没有参考书?
接近SPM的时候,老师都没有什么进班了,大家都自己在温习功课。如果你要参考书,你问我们这桌和我们隔壁那桌准没错 =] 因为我们隔壁桌有参考书supplier - chee keong。不只是参考书,他连字典都有。有些他放在抽屉,有些在书包,所以我们要参考书或字典时都会向他拿。而我每天都是带三本厚厚的参考书去学校,所以问我们就准没错=] 



18.我写前十道题,你写后十道!
这句话大多数都是yongsheng和我说的。当大家很安静做英文练习时,yongsheng就会很小声的和我说,将我们才快做完 =] 可是大多数都是他做完然后再帮我做,或者到最后我们都没有看对方的答案,自己做完。可是我觉得我看他的答案多过他看我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