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终于拿到了

上个月27日,吵着爸爸带我去TARC报读diploma in chemistry & biology
结果在路途中收到Ms. Sim的简信说chemical engineering比chemistry & biology好
乖宝宝的我就听老师的话,马上叫爸爸u-turn去UTAR报名
结果我成功在最后一分钟的open day报到名了^^
那边的人告诉我2星期后我就能收到我的offer letter
等等等....
两个星期都到来了,信箱里还是空空的@@"
我不断问zhe bin & tyen他们的offer letter来了没有
3个星期后,tyen的offer letter来了(对她来说应该是2个星期)
天啊!我比她早报名,为什么她的信来了,而我的跑去哪里了?
心淡了~心想UTAR不要我了T^T
伟铭就叫我等多两三天,再没有的话就打电话去问
唉~NS的信都来,offer letter都没有来
妈咪气到叫我不要去UTAR了,马上去TARC报名
可是TARC报名已经截止了,囧o(╯□╰)o
到了第三天,我叫爸爸帮我打去TARC问是否还能报名
结果TARC说在星期五前报名,开心O(∩_∩)O
然后我在叫爸爸帮我打去UTAR,结果我打 @@"
根据他们的说法他们已经在4月30日那天offer我了,信应该已经寄出了
我一直和她们拗说我已经等了一个月@@"
结果他们叫我等下.....
他们放下电话后,我只听到她们键盘声音,还有他们不断叫"CHOO POH YAN!!!"
应该是说给其他人听,叫他们帮我找
等了十多分钟,电话钱都给他们吃了很多咯!!!
最后他们却告诉我,他们的去已经offer了近一个月,可是因为scholarship的问题
什么?!!! 我的scholarship有什么问题???
而且他们还叫我去那边那我的信~~
好,第二天就和爸爸跑去拿信XD
结果去到那边问了后,他们还在那边东找西找,东打西打 =.="
我昨天不是才打去吗?
又等了十多分钟,有位笑容很亲切的姐姐跑过来和我说
“其实我们真的很早就已经offer你了,可是奖学金那封信我交上去了那个department签名,可是因为那个人放假了好几天所以他还没有钱”
=.="那个人放假一个月?
给我就和她说:“我朋友迟过报名,为什么她已经收到?”
我看到她很努力地想出一个理由给我,结果她竟然说
“我们把那些奖学金的信分成四包,我把四包交上去,可是那个人在放假前给回我两包而已”
哇唠~很烂的理由啊
放假前的工作为什么不做好才放假?
而且将不负责任的人为什么还要雇用他?
你说还有两包,就是说还有很多人等了一个月多还没有收到信?
好吧,就相信她拼命想出来的理由吧XD
她说下个星期信就会好了会叫我来拿,叫我留下了我的号码
结果...
等到了星期一他们还是没有打来,星期二我就和tyen搭车去拿
去到那里后,我和他们说我要拿信
结果他们问回我什么offer letter,好像不相信将
然后tyen帮我说我已经报名了一个月,他们才去找
结果找到了,我终于拿到信了,开心O(∩_∩)O
可是不是说好会打给我的吗?=.="
拿了信后我和tyen就自己偷偷地参观整栋楼
可是很怕被人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