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我心中的歌

当你听见什么歌曲时,你的眼眶会不禁流下两行眼泪?
曾经的我是听到悲伤歌曲,眼睛就会自然地流下
和我一起唱K过的人都知道,我唱K时都不在一旁默默的哭泣
所以中四过后我在也没有去唱过K了....
如果是我们的歌,那时的我哭得也不知如何形容了..
这些歌都是让我听时会不禁的回忆起你....

周杰伦 - 轨迹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曾经我的发呆是想念你,现在我的发呆是已经把你给忘记.....

孙燕姿 - 我不难过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的时候”
这是我一向来都没有做到的,总是把你丢在一旁自己的去面对.....

F.I.R -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
就算知道你已经不会再回来我身边,可是我心中有个位子还在等待着你回来.....

小宇 - 你终于说出口
“你终于说出口,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为什么要低着头,你知道这玩笑骗不到我,可是这不是玩笑,是要逃避你离开我的理由,我还能做什么,你已经不爱我,我一直还爱着你,难道这还不够”
这整首歌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语,这首歌就是我的心声。直到现在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你离开的理由,我还在等待你的理由。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并不是代表能拥有他...

周杰伦 - 蒲公英的约定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这首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因为你第一次向我告白是改了这首歌的歌词,那时的甜蜜依然还留在心中,永不忘记。我们的约定,你还记得多少?

时间真的能淡忘一切,从一颗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你❤,现在已慢慢把你给淡忘。就算回忆起你,爱你的这颗心也不会再疼痛。如今的我已不知道对我来说你是爱情还是友情...


有时微笑不代表我是开心的
有时疯狂不代表我内心没有在哭泣
有时我不理不睬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时我不在乎不代表我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