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0

被人投诉

那天我被一个人投诉说
我在我的悬崖里会把所有小细节的事都写下来
可是从来不会写他
而且一个字也没有提他
后来我看回我写的东西
我生日那天的那篇真的一个字也没有提他@@"
是我忘记了吗?
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啦
我只是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没有把他那一part写下去
虽然迟了很多
可是我还是补写下去了
不是因为你说了我才写
而是我补写回后,以便N年后我看回我还能记得
你不能说我的悬崖你没有提过你
你生日时,我也有写一些wish给你><
对不起啦,我不是特地没写的
我知道你很介意啦
可是....
算啦,你都已经不开心了
我还能做什么?
只能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