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0

Secondary School Graduation Day

很快的,毕业典礼已经结束了
当时为了准备衣服,还叫vincent载我去mid valley买衣服><
还一直觉得时间很慢,一直自问何时才到这一天
结果现在才发觉时间过得非常快
快到觉得到底过了没有@@"
拍单人照的前天晚上,笨蛋的我竟然会紧张到睡不着=。=
隔天我就做了笨蛋熊猫 ^^
更笨的是,前天我在尝试自己弄卷发
可是失败了,我只好去对面理发店问下
那位姐姐教了我半小时后,我便回家试下
是好过之前,可是还是怪怪的
我就想叫姐姐帮我弄好了
可是人家关门啦T.T
我觉得很笨哦,为什么那是不要叫她弄
幸好当点evelyn还是帮我弄^^



















拍照时我真的很快就拍好了,所以我才会一直觉得我到底拍了没有@@"
拍照前和后,没事做的我们就在外面乱拍照 ^^








到了第二天,毕业典礼真的到来了
去到学校帮伟伦拍照后
过后进礼堂前我们又到处拍照
仪式后我们全部留在perhimpunan又乱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