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人心险恶

人的心到底有几恐怖
人的心到底有多险恶?
你以为你很了解一个人?
那是没可能的
人是永远没有可能完完全全了解一人的心里在想什么
曾经我以为我很了解他
可是到最后我一点也不了解他
一点也不知他在想什么
这些让人猜不透的心其实是很恐怖的·
因为你更本不知道他/她在想些什么?
他下一秒会做些什么?
他也许在这一秒他会对着你微微笑
可是下一秒他会在他的腰包内掏出一把锋利的刀插向你的心
给你最致命的一击
认真的可以被相信吗?
我曾经是多么不相信人类这‘高等’的生物
是你,是你叫我相信你
是你叫我要相信人
我相信了
真的相信了
结果我得到的是什么?
只有被背叛,被伤害
伤心独自一人过
我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