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

开心 . 期待

星期六到了啦
终于到了,好开心
星期六而已有什么那么值得开心?
因为不用上课?
谁说的?
不用去pbsm哦?(⊙o⊙)
其实是我值得开心的事而已
就是.....
今天kuan haur和jusin lee能拿回电话了
可以和他们sms了,也可以和他们煲电话粥了
O(∩_∩)O哈哈~
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对不对?
不知道他们在ns过得怎样?
好像他们快点回来啊
因为能看他们光头的样子
尤其是kuan huar我完全想不到你的样子
你们答应我回来要找我的
不要食言
我会等你们的
O(∩_∩)O哈哈~
等下就找你们谈天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