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一星期

开学已经一星期了
时间过得非常快啊
haiz
中五了
老了
无言了
很快又要毕业了
别说这些先吧

第一个星期已经有很多功课了
我现在到还没做完
很累啊
以后还会有一堆一堆的功课到来吗?
很怕自己抵挡不住

不久又要考试了
真的很快
才开学没多久
今年什么都快
daftar课外活动比往年早了
rumah sukan meeting也早了
总觉得什么东西都在赶
其实是因为自己忙吗?
我会忙吗?

还要布置班上
天啊~
mun you其实我真的很想拒绝你
我不想做
我没时间
可是看到你也好像很辛苦
就答应你吧

有时真的很想死
有时真的抵挡不住那些莫名的压力
可是想下父母和爱我的人
会突然哭起来
然后累得睡着

其实我知道的
我不是最累的那个
可是我的“抵抗力”是有限的
是比一般人还来的少些
比我还累得你要加油
我会用我剩下的力量支持你

还有三百多天就SPM了
我能撑到吗?
我会加油的
i'll try my best
i can do it

我累了
你会在我身边支持我吗?
我还能撑到几时?
虽然你也很累
我知道的
我会努力的
你的支持是我的推动力
所以
请你继续的支持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