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9

等待

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你不知道它带来惊喜
还是带来悲哀
可是往往在等待的过程里
我们都还把这等待换做事喜讯
可是当我们知道那不是我们预期所想的那样
我们当场的空气会被凝结
空气的颜色不再是透明
而是有颜色的灰色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的事
痴痴地等
呆呆的等
不知他何时出现
就一直抱着他会来的心情一直在等

然而有些东西不来就不来
来也有预定的时间来
不是我们一直等他就会来到你的身旁

我在这里等你已经近一个月了
你到底何时才开来?
你不想让我看到你吗?
还是你已经不要我了?

为什么每个人的身旁的他都出现了
为什么你还不出现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见你
你可以马上来到我身旁吗?
请别对我那么残忍可以吗?
希望我想的你马上能出现在我眼前
别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