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9

再见,2009

2009年对我来说蛮特别的
像是今年是我第一年的高中生涯
接触了化学,物理,生物学的课程
令我以前不明的事现在都大概知道了
除此之外今年真的也发生了蛮多事
而且大多数都是伤心,不快乐及难过的
算吧
不开心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时间是不会停下来的
我们还是要继续成长
就当得到一次的经验吧
希望不会再发生了
当然高兴的事也有啦
像是认识了新的有趣朋友啦
就是你啦justin lee
你真的很可爱
你打过我尽然还听我话叫我姐姐
正好笑
可是我蛮喜欢的
当然也发生了很多我自己想不到的事
像是为了看篮球赛而逃课啦
还有我竟然还盖了Leon lee两巴掌哦
我自己太想不到了
今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放在学业上
上课补习回家就是怎样
每天都是
有时也觉得很闷的说
2009年要结束了
在这里要和大家道歉
如有任何冒犯到各位
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做事情就是没近大脑
2009年,再见了~】
希望2010年会是蛮好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