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当年

半年没回来真的很想念他们
也很想念当初的回忆
当年还小的我们,一大早起身就和外婆骑着脚车去巴刹吃云吞面
最小的我一定是坐在脚车上被外婆推着,而你们就坐在我前头
随着外婆被摩多撞,四舅舅也被车撞,外公的过世及我们都长大了
这些回忆都不再回来了
现在你们多个忙个的,有的做工,有的读书
我们的关系真的疏远了
多几年,表弟们也长大了
那是我们回来时,没人会再陪我们玩了
岁月真不留人
想要回去以前的时候?
我看没可能了
几年后,我们回来会是怎样?

我行我素的三表哥

酷酷的四表哥

呆呆的五表哥

坏坏的大表弟

帅帅的二表弟

可爱的小表弟

舅母带的cute cute轩轩

轩轩的哥哥~顽皮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